>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原工学院副校长率队莅临我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05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228日上午,中原工学院副校长黄健率该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人事处副处长及相关人员等一行五人莅临我中心调研情况。我中心主任张胜全及我校人事处副处长章三热情接待了来访贵客。

章三副处长代表学校人事处热烈欢迎黄健副校长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我校人事工作的基本情况。就人才引进渠道、人才待遇、绩效考核等对方感兴趣的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随后,教师发展中心张胜全主任介绍了我中心在新教师培训、教师教学活动项目、校本培训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还就成立教师工作部以后关于高校教师师风师德长效机制实施办法交换了意见。

黄健副校长对我校人事工作和教师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能与我校密切沟通合作,用好盘活资源,促进人事工作和教师发展工作的良性发展,多出成绩、多做贡献。我中心主任张胜全也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与交流,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中原工学院的工作。

座谈会后,张胜全主任带领来访客人参观和体验了中心现代化的微格演练录播教室、未来教室、虚拟录播室等。随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