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15名青年教师荣获ISW国际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19-04-26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2019425日,我校青年教师ISW国际认证培训颁证仪式,在教师发展中心511智慧教室举行,来自食品学院、生工、机械等9个学院的15名青年教师,顺利完成ISW国际认证研习,荣获ISW国际认证证书。


本次青年教师ISW国际认证培训,由校教务处主办、教师发展中心承办,分412-13日和418-19日两个阶段进行,共计4天。培训第一天为开班式和主题课程环节,我校学术委员会主席曾其林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张双德教授出席了培训开班仪式,并分别表达了对本次培训顺利开班的祝贺,对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改变教学观念、快速提升教学技能的期待。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首席培训专家张胜全担任主题课程主讲教师,在课上他精心设计了多样化、信息化的参与式学习活动,引导参训教师亲身体验了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有效教学结构,深刻认识和理解了有效教学结构各模块的含义、功能和方法。

 

 

 

   

   

      后面三天,15名参训教师均分为3组分布于三个微格教室,围绕有效教学结构运用进行小组微格教学实战演练。演练中,每组各配备了1Facilitator3FDW候选人助理,皆来自校本培训师队伍,组织和引导参训教师进行微格教学演练及同侪回馈。通过三天高强度、多轮次的实战训练和多角度、全方面的回馈反思,参训教师们迅速熟练掌握有效教学模块,教学技能得到显著提升。

据悉,本次参加培训的15名青年教师,皆由所属学院选拔而获得参训机会,是各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种子选手。具体名单和所属学院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