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发中心主任来我校考察与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03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12月2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红胜、张勤副教授莅临我中心交流考察。我校张胜全教授、土建学院教师覃晶晶及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座谈。

      会上, 双方就中心建设机制与运行模式、教师教学培训常态化建设、优质教师教学培训项目开发、特色新教师培训制度、教学培训项目开发、校本培训师队伍打造等议题展开了座谈交流。对方对我校教师工作坊活动、中心教学服务工作相关经验与成果尤为赞赏,希望我中心专家今后能莅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指导工作,也期待能够与我中心建立长期联系,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以扩展教学教研工作视野。

      会后,来访客人参观考察了我中心标准化微格教室、多功能活动室等信息化培训场地。

      参观结束,双方在中心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