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武汉工商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率队来访我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5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12月4日上午,武汉工商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邢赛鹏率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及师德建设科科长陈敏、万梦兰、车骏等老师一行十二人莅临我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考察、交流。我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吴小玲、副处长何伟及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贵客。
    座谈会在行政楼四会议室进行,吴小玲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发展状况、工作职能、组织架构、软硬件环境以及中心开展的特色培训、研讨、咨询、研究等活动及相关工作经验。何伟副处长介绍了人事制度、师资队伍建设及培养、职称评定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师德教育及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打造、教师发展活动体系和特色项目构建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随后,客人来到常青校区一号楼,参观了我中心的现代化微格演练教室、多屏互动未来教室及虚拟录播室等信息化教师培训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