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线上教学专栏之八]教学衔接三课堂:后疫情时代的线上线下教学
(发布时间:2020-05-06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为了保障教学工作持续顺利进行,协助老师们进一步促进线上线下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西南大学推出了关于线上转线下教学工作及疫情之后线上线下教学有机融合的系列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面向校内外免费开放,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准时参加:

日程安排:

第一场:

2020年5月7日 下午6:30,主讲人:吴能表(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主题:理念·策略·规范

第二场:

2020年5月8日 下午6:30,主讲人:战德臣(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主题:同步异步混合教学——一种改变传统实体课堂的新模式

第三场:

2020年5月9日 下午6:30,主讲人:林 旺(中央民族大学教授),主题:利用智慧教学系统结合现代教育技术开展智慧课堂教学

参与方式: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下载学习通App并安装。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下载并安装,手机号+验证码登录即可。打开学习通APP,点击右上角“扫一扫”扫描班级二维码,或点击右上角输入邀请码“83813620”加入直播课程,加入后点击课程章节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