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ISW国际认证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1-14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为进一步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技能水平,强化校内教学培训师资力量建设,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学校于19-12日成功举办了2021年度第一期ISW教学技能国际认证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遴选了我校生工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医护学院的共10名骨干教师和学院教学督导参加,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罗伟主持开班式,曾万勇、詹薇、李佳、刘滨四位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师担任带领员开展培训。

ISW国际认证培训以 BOPPPS 教学模式为载体,通过三次完整的教案撰写、微格教学演练和团队互评环节,反复实践BOPPPS 教学模式。通过四天的集中学习和模拟演练,所有学员均顺利通过考核获得ISW国际认证证书,并获得后续FDW国际认证进阶学习资格。



据了解,自全国首个教学技能工作坊(ISW)国际认证中心落户我校后,学校凭借先进的硬件设施和独具特色的校本教师培训项目,已成功建立起ISW国际认证三级体系,在全国教师职业培训及生涯发展指导上享有较高知名度。近年来,学校持续致力于教育信息化改革,立足一平三端,即基于网络资源学习总平台,高效连通移动端教室端教学端,通过大力推广智慧教学工具,打造轻简版智慧教室,优化教学模式,全面实施信息化教学实践,取得扎实效果,展示出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良好的师资培训软实力与发展能力,为学校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大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