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第二期ISW国际认证培训班在燕山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5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2021326-29日,我校2021年第二期ISW国际认证培训班在燕山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燕山大学承办,共有来自燕山大学、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河北农业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等四所高校的18名骨干教师参加。

本期培训班我校教师发展中心选派了2TDW1FDW持证引导员开展授课培训,为期四天紧张有序而高强度的训练给所有学员带来了一场知识与技能的盛宴。在整个培训过程中,三位引导员精心设计各个培训环节,包括每日暖身活动,破冰游戏、主题课程等,四天的日程安排张弛有度,学练并用。参加培训的教师大胆尝试新模式,创新授课方式与方法,通过课前精心准备、反复演练,课后听取其余学员评价反馈、自己观看授课视频等方式,在教案设计、教学技能、教学目标达成度评价等方面都获得了很大的提升,最后18名学员全部圆满完成ISW培训,取得了ISW国际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