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转载专栏】今日直播| 张社荣:以学生为中心的一流人才培养模式
(发布时间:2022-04-14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以学生为中心是现代教育的基本理念,其理论基础是人本主义和建构主义。高校教师应如何以该理念为指导,应用教学实践?

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第四期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天津大学张社荣教授分享主题报告:《以学生为中心的一流人才培养模式》。


专家简介

expert /

18AF6

张社荣,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水利高等院校水利类专业带头人,天津大学水工结构工程学科负责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国家级教学名师,天津突出贡献专家;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和课程思政教学名师。主讲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四门,负责和参与国家级重大研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工程委托项目7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6部。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省部级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一等奖7项。


内容简介

content/

本次讲座将回顾“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的形成历史、深化过程,从多角度诠释该教学理念的内涵,解读“以学生为中心”具体实施过程中教学模式教学环境内容的改革,以及在一流课程建设、一流学生培养中的作用。张教授将分享如何以亲身实践,从尊重个性倡导多元强化运用等方面去践行教学中“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


直播时间

live time/

2022年4月14日

周四 15:00-16:00

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

与您不见不散


参与方式

way of participation/

40E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