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校教学创新大赛入围省赛选手现场辅导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2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4月21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组织的第二届湖北省教学创新大赛学校入围省赛选手现场辅导答辩会在1号教学楼511举行本次答辩会特邀华中科技大学黄亚玲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余敬教授莅临现场指导。


答辩会上,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宋华老师以“基于双循环育人模式的《包装设计》教学创新”为题进行15分钟的教学创新汇报,并就教学创新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重点问题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宋华老师在教学创新上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果,同时就汇报思路与评分细则的衔接性、PPT汇报内容的选取与统筹安排、教学创新亮点的总结与凝练以及现场汇报的仪表仪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学校高度重视第二届湖北省教学创新大赛的组织选拔和辅导工作,截止目前已邀请专家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轮专项辅导培训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进一步深化了老师们对教学创新理念的理解和认识,今后的课堂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有益借鉴和参考。

据悉,本次大赛全省共有68所院校的263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双盲”网络评审,最终有29所院校的60参赛选手晋级省赛,其中艺术设计学院宋华老师在教授组比赛中脱颖而出,作为我校唯一一位参赛教师代表成功入围,省赛现场评审阶段将于513-15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