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荣获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高组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19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5月17日,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结果的通知》,经各高校遴选推荐、专家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省高等教育学会审定,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宋华教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正高组三等奖,创造了我校教师在该项教学比赛中新的记录。

学校高度重视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的组织选拔和辅导工作。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按照大赛要求积极谋划备赛,邀请校外专家进行了四轮专项辅导培训,同时选派校内优秀教发培训师一对一全程辅导,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据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比赛进一步深化了全校教师对教学创新理念的理解和认识,也为今后的课堂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

据悉,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保留的唯一一项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学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学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本次湖北省比赛共有68所院校的263名教师报名参赛,经过“双盲”网络评审,最终有29所院校的60名参赛教师晋级现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