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教发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第四期ISW教学技能引导员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3-12-16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2023年11月25日-26日、12月9日-10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三位培训师,受邀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开展为期4天的ISW教学技能工作坊国际认证研修班。该校12位优秀教师代表参加,学习有效教学模式,精进教学技能。


为期四天的培训过程张弛有序,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在引导员的带领下,12位教师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研讨、学练并用,在整个培训过程中不断突破自己,进行精心的教学设计、课前准备,通过三轮微格演练,听取同伴的反馈意见,不断精进教学,优化设计,促进教学技能的提升。最后12名学员全部圆满完成ISW培训,取得了ISW项目授权的国际研修证书。

 

培训结束后,参培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参加ISW工作坊收获巨大。深刻体会到BOPPPS教学模式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将加强运用所学教学理念和方法,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素养和教学能力,给学生带来深度适当、目标清晰、全面有效、生动有趣、挖掘学生潜力的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