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1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关于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在这个高等教育正全面推进课堂革命的时代背景下,如何在教学全过程真正体现“以学生学习为中心”、“以学生学习效果为中心,是高校教师正面临的极大挑战。为帮助青年教师顺应这场教育变革,学习先进的教学设计与课堂教学方法,快速提高教学水平,教务处联合教师发展中心拟于2019年4月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用国际上培训高校教师的一种高水准的国际认证模式ISW,由多位具有国际认证资质的引导师担纲培训师,带领参训教师进行为期四天的精细化教学训练。结合本校教师的工作实际,培训将分两个阶段进行,每阶段两天。培训结束后,为参训教师颁发ISW(教学技巧工作坊)国际认证证书。

培训为期四天,分两阶段,具体如下:2019年4月12—13日、4月19—20日。

培训地点: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室

欢迎老师们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