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关于举办“BOPPPS微型课程设计与演练”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05发布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已浏览次数:次 )

各位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定于2015111415日邀请台湾大学教学培训专家王秀槐教授来我校举办教学工作坊,主题是 “BOPPPS微型课程设计与演练”。BOPPPS微型课程设计方法把一节课科学地分为六个环节,本次工作坊将重点学习六个环节的设计理念、评价方法,通过学习将有助于广大教师规范教学设计、提高教学效果。富有特色的是工作坊将打破传统形式,引入别开生面的情景模拟式培训,参训者通过现场观摩“演练情景剧”,能身临其境地快速领悟设计理念、掌握评核方法。本次工作坊还有来自全国10余所(含985、师范类)高校50余名教师参加学习,这对于我校教师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

一、学习内容及安排

见附表。

二、时间、地点

2015111315日,武汉轻工大学常青校区教学一号楼教师发展中心。

三、报名

有意参加的老师请于1112前报名,限额50,报满为止,报名请登录:http://www.wenjuan.com/s/RJraIf/

务必填写所属专业,以便分组安排。



  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
孙桂林027-858283201590711308018602735628

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5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