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台湾大学李纹霞适性与全人教学主题工作坊”的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3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各位教师:

    教师发展中心拟于2017年3月23日14:00-17-00在常青校区1号教学楼511培训室举办“适性与全人教学——从了解Kolb的学习风格理论谈起”主题工作坊,欢迎各位教师踊跃报名参加。

工作坊具体内容如下:

主讲嘉宾:李纹霞

助理嘉宾:李承恩

时间:2017年3月23日(周四)14:00-17:00

地点:教师发展中心511培训室

内容简介:

  传统以教师为中心的制式教学,忽略了解学生学习的习惯、方法与态度,往往导致在课程设计和教学活动规划中缺乏提供对学生有意义的经验学习机会。本场工作坊将介绍美国学者Kolb的经验学习理论,并透过填写其发展出的学习风格量表,带领研习者分辨和检视自己学习风格类型的学习偏好方式和学习挑战,进而尝试拟定日后如何协助不同学习风格学生进行适性和全人发展学习之教学策略。

报告人简介:

李纹霞:台湾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组长、加拿大卡加利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教育研究所博士、有效教学技巧工作坊 (ISW) 训练师 (Trainer) 资格持有者

李承恩:台湾大学生态学与演化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候选人、有效教学技巧工作坊 (ISW) 训练师 (Trainer) 资格持有者

校内教师报名地址:https://www.wenjuan.net/s/BRnqUf/

                 或扫一扫二维码报名:

                                  

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