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18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7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各学院(部)、各相关职能部门:

        为做好2018年度新入职教师培养工作,方便我校2018-2019学年度教学任务安排,教师发展中心计划于2018年6月12日至28日举办2018年新教师教学技能前置培训,主要针对2017年下半年至今已入职我校且未参加新教师培训的新教师,先期进行教学技能专项培训,以便各学院因特殊情况报请教务处同意后给新教师安排临时性教学任务。望各学院妥善安排好新教师工作,以保障相关新教师全程参加培训。

具体培训安排详见2018年新教师培训安排表。

2018年新教师培训安排表

时间

内容

培训方式

地点

6.12-6.13

BTC教学技能工作坊

参与式学习

教师中心培训室(一)

6.19-6.21

BTC教学技能工作坊

微格演练

教师中心

微格演练室

6.26-6.28

课程设计

工作坊

参与式学习

实操练习

教师中心培训室(一)

说明:

1、本次培训参加对象为2017年9月后入职我校、未取得高校讲师及以上职称资格,且未参加2017年新教师培训和考核的教师。

2、为便于我校教学培训工作安排,本次培训重点选取了《2018年新教师入职培训计划》的基本教学技能及课程教学实施方案编制模块提前进行,《2018年新教师入职岗前培训计划》将按照惯例于今年10月新教师入职高峰后举行,新入职教师参加过本次培训的环节在后续的培训中可不再参加。

3、经与教务处协商,参加本次专项培训并获得专项培训证书的新教师可以临时承担学校安排的教学任务,但仍需参加《2018年新教师入职岗前培训计划》的其他环节,并通过学校组织的集中考核获得“主讲教师资格证”证书后,方可正式承担教学任务。

4、为保证培训效果,参训新教师须全程参加培训,不得缺勤。凡无故缺勤一次或者因故缺勤两次的不能颁发培训证书。

5、联系人:教师发展中心庞珍,手机15172380731

 

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