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新进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9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广大教师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面向新进教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216(周四)下午

二、活动地点

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

三、参加人员

   2020年11月至2021年10月新引进的所有教职工,合计139人。

四、活动流程

1、13:00常青校区行政楼门前统一集合上车

2、14:00抵达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

3、14:00-16:00中共党员教职工现场重温入党誓词,所有教职工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各个陈列展厅

4、16:00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统一集合返校

相关要求

1、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所有教职工须统一乘车往返,按规定时间上下车,中途不得下车。

2、遵守纪念馆参观规定进行参观,严禁大声喧哗、践踏草坪、损毁文物等,中共党员教职工须全程佩戴党徽。

3、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教职工须履行请假手续(截至12月13日),请假单经学院党委书记或部门负责人签字后交人事处黄老师(1 号楼 508)。

 

 

附件:新进教职工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名单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

2021年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