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心举办ISW国际认证培训 我校10人获国际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19-03-06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2019年2月28日至3月3日,我中心特邀ISW(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国际认证培训专家台湾大学李纹霞老师、重庆大学刘皓老师来校,举办了一期ISW国际认证培训。我校数计学院刘江蓉、生工学院李佳、艺传学院刘非等10位教师通过此次培训,荣获ISW国际认证证书。

培训严格遵照国际标准,持续四天时间。第一天为主题课程学习,参训教师在两位专家的指导下,学习一套“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理念和操作方法——有效教学结构BOPPPS。该课程引导教师从学习目标出发,按照一定的步骤和规则,去设计和实施课程内容、学习活动、评价方式等,改变传统教学只关注教师教的好坏、忽视学生学的效果的缺陷,追求教学的效果、效率和效益,以做到真正的有效教学。

后面三天以小组微格教学演练为主,辅之互动教学技巧和学习评价方式的学习,参训教师通过反复多轮教学设计、微格演练、同伴回馈和指导教师评价,熟练掌握有效教学结构,达到内化和提高。

    据悉,为推动教师教学发展,我校特聘台湾大学李纹霞老师为兼职教授,指导我校ISW国际认证三级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