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师资培训项目”合作基地在我校揭牌
(发布时间:2019-05-23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2019年5月21日上午,超星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谭柯率队光临我校,举行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师资培训项目”合作基地揭牌仪式。仪式在校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学校副校长谢宋和、教务处处长汪海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胜全、生物工程学院副教授曾万勇及等出席。

交流会上,谢宋和对合作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对超星公司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合作基地的建立,对推动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教育技术是服务于教育教学的,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促进项目实施,惠及轻工大师生。

谭柯表示,超星公司将会全力保障项目进行,并将通过持续的理念创新和技术升级,为武汉轻工大学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产品和服务。

据悉,该合作基地依托我校曾万勇老师与超星公司共同申报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师资培训”项目《“勇”玩喀秋莎 微课自制培训课程建设》而建,该项目已获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随后,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将与超星公司合作,推动我校信息化课堂教学改革,多方联合助力我校金课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