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新教师考核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1-02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2019年12月31日,由我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组织实施的2019新录用教师集中试讲考核工作圆满收官,39位新进教师顺利通过考核,获得主讲教师资格。   

P1010566.JPG

    本次考核按学院将新教师分成食品-动科-化环-医护、电气-生工-经管、马院-艺传-土木-机械三个小组,在1号楼教师发展中心各培训教室进行。由我校学术委员会主席曾其林教授担任主任委员,校教学督导、教学院长、教学名师组成的考核专家组,对新教师进行全方位的考核与评价。试讲考核主要考察新进教师的基本素质与教学能力两方面:一是新进教师进行10分钟说课,对本人编制的课程实施方案及微型教案的设计思路做出阐述,主要考察其教学设计能力;二是新进教师进行10分钟讲课,主要考察其基本教学技能。
    教师们精彩的教案设计与生动丰富的表达方式精彩呈现在考核专家组面前,深受好评。在经过近7个小时的审核评价、严格把关,三个考核专家组最后认定参加本次考核的39位新教师全部合格,均授予主讲教师资格证书。
    考核结束后,曾其林教授代表专家组对三个小组新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指出新教师对此次培训态度认真,目标明确,肯定了新教师的优势和长处,打磨了讲课中的问题。希望新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良好职业道德,明确自身肩负责任和努力方向,不断思考总结以提升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用正确的价值观和扎实的学识引领自身和学生的共同成长。
    至此,我校“2019年新教师入职系列培训”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P10105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