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武汉商学院人事处处长施卫东等一行莅临我中心考察与交流
(发布时间:2020-01-12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2020年1月10日下午,武汉商学院人事处处长施卫东、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宝、人事处熊英等一行3人莅临我中心考察与交流。人事处处长吴小玲、生工学院副院长曾万勇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来访人员。

     

 

   座谈会上,施卫东一行听取了我中心关于硬件环境设施及其建设、教师发展支持体系、推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特色项目等内容的介绍,双方就我校教师发展的理念、思路、机制体制、教师培训体系及组织实施等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与交流。

   与会期间,吴小玲处长对中心的制度建设与培训类型和特色做了重点介绍。对方对我中心教师工作理念与活动体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施卫东、王忠宝一行还参观了我中心微格教室,如同信息化博物馆式的智慧学习空间给对方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就教师发展领域的深度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