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教师培训系列三丨第二周培训活动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3-11-24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本周学校新进教师培训持续进行,邀请了校内外六位专家开展信息化教学工具、教学设计、教师礼仪及文献数据库使用方面的培训讲座。

第八讲主题为《超星“一平三端”信息化教学实操培训》,邀请了超星公司课程顾问任雅老师,针对超星网络平台及超星学习通互动教学工具的使用开展实操培训。



第九讲主题为《高效利用图书馆资源服务教学与科研》,邀请了学校图书馆数字化部潘可老师,具体介绍了图书馆主要资源与服务以及教学科研用中外文数据库的使用技巧。



第十讲主题为《教师职业礼仪与规范》,邀请了湖北省礼仪学会副会长、武汉商学院丁永玲教授来校开展教师职业形象塑造与教学礼仪规范培训。



第十一讲主题为《教学PPT制作与实操》,邀请了学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吴菁副教授,作PPT教学课件制作技巧的实操培训。



第十二讲主题为《好课程是设计出来的》,邀请了学校艺术设计学院詹薇副教授,作教学设计与课程教学实施方案编制的主题培训。



第十三讲主题为《微助教互动教学工具使用》,邀请了微助教创始人之一、华中科技大学许炜副教授,作微助教信息化教学工具使用的实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