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首届“教学常青论坛”暨新维教师发展空间站启动仪式与全球首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信息技术发展促进教育改革风起云涌,置身这场教改浪潮,我们每一位都不是旁观者,未来教育改革的方向在哪里?未来教育发展的主旋律是什么?作为一线教师的我们又路在何方?新维教师发展空间站应运时代而生,为教师发展提供基于智慧教室的智慧教学、智慧评估、智慧管理四位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是新维空间站在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领域教师发展方面的具体应用,是构建全新教育生态的操作系统,是未来教育的真正入口。

教学常青论坛是由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基于新维教师发展空间站发起并为全球教师从业者而生的国际教师发展交流平台,论坛将聚集国际、国内教师发展领域的管理者、研究者和实践者,全方面、多角度、系统化探讨教育、教师、学生与技术的融合与创新。首届教学常青论坛主题:促进学生主动学习的技术·方法·实践,立足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实践分享,以期为广大一线教师及从事教师发展工作的能人志士搭建平台,交流、共享、碰撞思想、启迪智慧。

201815日下午至16日,武汉轻工大学新维教师发展空间站启动仪式与全球首秀隆重登场,世界级的未来教室,书写中国教师发展的新故事......诚邀您的加入,一起来体验未来教育!

1. 会议时间:201815日(下午)--6日(全天)

2. 会议地点: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维教师发展空间站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基础楼109

扫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