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百校联动 万师共享新时代师德教育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8-11-19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履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助学校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教师发展中心特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李芳老师,来我校举办师德教育工作坊暨课堂革命公开课。

本次师德工作坊将在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维教师发展空间站举办作为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典范的“新维教师发展空间站”智慧互动教学技术将全程深度助力本次师德教育工作坊。届时,【对阵+联动+百校】全面铺展,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多校联动、异地互动将贯穿全程,师德理念和规范入心入脑入言入行,以深度互动为核心的生动性和以高效激活为前提的实效性相互促进相辅相成。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10月19日(周五)下午14:00-17:00

地点: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维教师发展空间站(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基础楼109)

  1. 参加方式:

  2. 扫码报名,现场参加。报名二维码:


  3. 无需报名,扫码观看直播。直播二维码:

  4. 参加对象:

    我校全体教师,近三年(2016~2018)新入职教师必须报名现场参加。

  5. 活动联系人:

    教师发展中心 庞珍 老师

    联系电话:027-85828320 /15172380731

     

     

    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