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媛知媛谓“移动互联网+课堂=精彩课堂”----华师“女神”教师田媛上演“微助教”应用示范课
(发布时间:2016-05-06发布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已浏览次数:次 )

各学校、各位老师:

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定于2016519日邀请华中师范大学优秀青年教师田媛及其“微助教”开发团队,来我校举办教学示范活动,欢迎各高校教师报名参加。

田媛博士为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年轻的副教授,是学校教学竞赛一等奖和湖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以“人美课好”闻名校园,她自导自拍自演的16网络微视频心理课《媛知媛谓讲心理》,将大量实例及小故事穿插教学中,深入浅出讲解枯燥的心理学理论,加上外形出众,受到学生及网友一致好评。上课从不点名,却常有其他专业、甚至其他学校学生蹭课,她的秘诀是提升课程魅力”,她现在是学生及网友心目中的女神老师”。她和华中科技大学强大的专业团队研发了一款基于微信的课堂教学互动平台“微助教”,可以帮助教师轻松实现过程性评价教学,可以把深受诟病的课堂“低头族”变成争相答题抢风头的“风头族”,使课堂变得有趣有味。

本次活动中,田媛老师将以她的心理学课程某一个专题内容,全程应用“微助教”进行课堂互动、评价,完整展示一节课堂教学,既是一堂优秀公开课,也是一堂“微助教”应用精彩示范课。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微助教”开发团队的专家许炜副教授还将以实际课堂教学案例,进一步分享“微助教”应用于过程性评价的奥妙。

活动时间201651914:0017:00

活动地点:武汉轻工大学常青校区南门教学一号楼,教师发展中心415培训室;

活动报名:本次活动员额100名,校内70名,校外30名,报满即止。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校外教师自理食宿。

报名方式:登录https://www.wenjuan.com/s/ruUn2u/或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