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成果导向的评量设计与实作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8发布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已浏览次数:次 )

各位老师:

为全面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范式改革,武汉轻工大学着力推出了以过程考核为主的学习评价方式改革举措,过程评价方式设计成为了广大教师关注的热点也是工作难点,为帮助老师们顺利适应这场变革,尽快掌握过程评价设计方法,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定于20161026日邀请台湾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知名教育培训专家李玟霞老师来我校举办“以成果导向的评量设计与实作”为主题的工作坊,欢迎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参加。

具体事项如下:

1.时间:20161026

2.地点:常青校区南门口教学一号楼 415 多功能培训室。

3.主题:成果导向的评量设计与实作工作坊

4.内容安排:

9:00 -12:00 成果导向的课程设计与评量理念

14:00 -17:00 课程评量之检视与Rubric设计实作

特色:参与教师全程参与分组实做和讨论分享。(注:以课程领域分组,参与老师须携带一门课程的课程大纲和一种作业的评分标准。

5.名额分配及报名方式:

校内名额70名,校外名额30名,报满即止。

校内报名方式:登录https://www.wenjuan.com/s/fMNVJr/或扫一扫:
二维码.png

6、联系方式:教师发展中心,杨老师,办公电话 027-85828320

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