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赴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游学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4-23发布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已浏览次数:次 )

金秋11月我校选派十名来自不同专业品学兼优的学生,前往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接受了为期四周的国际性跨文化体验式教育,成果丰硕,受益匪浅。

此次游学以进行与专业相关的研修活动为主,修读专业课程,让学生作为旁听生真正坐到美国课堂中体验美国的大学教育,了解国外学科前沿和专业动态,熟悉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美国的课堂相对随意,学习氛围浓厚。学生在课堂中深刻的体验了美国式思维,不是一味接受灌输的知识而是学会独立思考。美式课堂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小组讨论的形式让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教学,并鼓励学生自由发问。这种注重实效,教学方法多样,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形式,深得同学们的喜爱。有兴趣的老师快来听听学生们说:什么样的课堂好吧!

限定参会教师人数为35人,即刻开始报名,截止20131231日下午5:00,报满为止。

时间:2014年元月2日下午300

地点:行政楼四楼一会议室

教师发展中心
国际合作交流处联合举办

2013.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