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招募教师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4-04-28发布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已浏览次数:次 )

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招募教师志愿者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们:

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教师的热切期盼中正式开展工作了。教师发展,关乎我校的办学质量,教师发展,关乎学校的未来,中心将不辱使命,全心全意服务全体教师,为全面提高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搭台铺路。这项伟大的事业仅靠中心的力量是不够的,需要广大教师的积极支持和主动参与,需要教师之间的互帮互助,还需要一批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教师发展志愿者,如果您有热爱学校之心,如果您有奉献他人之愿,如果您有时间和精力,那么请加入到我们志愿者行列中来吧!您的力量无论大小,时间不计长短,只要心中有爱,就能涓滴成海,众木成林!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责任叫志愿。“志愿者”是一个美好的字眼,她的背后,承载了奉献与快乐,付出与成长。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亲爱的老师们,让我们携手把中心打造成武汉轻工大学教师的温馨家园吧,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心的成长和自己的成功吧!

作为教师志愿者,您只需要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的情况下,协助中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作为教师志愿者,您不仅是中心的参与者和建设者,也是中心所有资源的优先享有者;作为教师志愿者,您在获得一份荣耀的同时,将会有更多校外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作为教师志愿者,您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定能帮助更多的同事发展!

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加入我们吧!

如您有此愿就请按如下方式报名:

办公电话:027-85823990,孙老师

QQ群:轻工教师之家QQ157431119,教师发展孙老师

邮箱:whpucfd@163.com

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