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活动通告:“教育教学信息化技术发展前沿——未来教室”学习与参观
(发布时间:2014-05-12发布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已浏览次数:次 )

各位教师:

教师发展中心定于515日(周四)下午组织部分教师前往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习与参观,有兴趣的教师可自愿报名,名额限定为45人,依报名顺序报满为止。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华中师范大学组建,是国内从事教育信息化技术研究和科研成果转化的专门研发机构,是国内唯一一个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我国教育信息化技术研发、产品推广、产业示范的重要基地,代表了国内教育信息化领域技术研发和工程实践的一流水平。通过研究中心的专家讲座,我们可以全面了解现代教育教学信息化技术的发展动态及前沿,有助于高校教师把握自身发展方向,紧跟高校教学发展潮流;通过现场参观一流的数字化中心,我们将欣喜地看到未来的教室是啥样?

活动时间:2014515日 下午13:45-17:00

乘车时间:5.15(周四)下午13:45出发,16:30华师返回

乘车地点:常青校区行政楼前

报名方式:轻工教师之家QQ157431119,教师发展孙老师

电话027-85823990,教师发展中心孙老师

邮箱whpucf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