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课程单元设计理论与实作”及"如何设计一节课—BOPPPS微型课程设计与实操”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9发布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已浏览次数:次 )

各位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与教务处定于619-20日联合邀请台湾大学知名教育培训专家王秀槐教授(哈佛大学教育学博士)来我校进行教师培训讲学,她将开办两场工作坊,即“课程单元设计理论与实作”工作坊、“如何设计一节课—BOPPPS微型课程设计与实操”工作坊。教学过程的设计分为三个层面,即顶层是如何设计一门课程(课程教学实施方案)、第二层是如何设计好每一个单元、最终落实到如何设计一节课,通过两个工作坊的学习,教师们将学到先进、科学的课程单元设计方法,学到激活课堂气氛的有效教学策略,每一节课的教学设计将变得得心应手。此外,王教授的讲课课堂生动、活泼、有趣,观摩她的教学过程就能受益匪浅。机会难得,希望教师们踊跃报名哦,为了保证学习效果,限定人数80人,先报先得。

报名请关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近期活动”,也可在“教师之家QQ157431119”群文件中下载。

报名方式:轻工教师之家QQ157431119,教师发展孙老师

电话027-85823990,教师发展中心孙老师

邮箱whpucf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