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在线课程学习”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5发布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已浏览次数:次 )

各学院(部)、各位教师:

“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建设了一批优质的网络在线培训课程,学习形式以主讲人培训视频为主资源,以学习情境、研修活动为课程要件 ,以专家定期在线指导、学员自主学习、注重经验和资源分享为特色,60天为学习周期。培训课程通过在线点播、视频直播、参与网络交流和活动等形式进行,培训过程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培训课程的主讲专家一般为教材的编者或国内讲授该课程的知名教授。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课程建设情况;专家对本门课程的理解、课程教学理念、教学内容的组织及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和技巧;课时安排、重难点的把握;应用案例剖析等。通过系统学习将使受训教师从整体上建立对该课程的理解,包括在教学改革背景下的课程定位、教学资源与教学方法、课程发展的前沿和最新成果,有针对性地提高教师所任课程的教学能力。

具体学习方法是在“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在线课程”网站,通过学习卡(每门课450元)登录学习。教师发展中心已购买一批学习卡,将分配到每个学院34张,教师自愿在各学院报名,各学院统筹安排,集中报至教师发展中心。

有关学习内容及学习方法详情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jszx.whpu.edu.cn/、进“教师发展在线 http://whpu.enetedu.com/、参看新闻公告“学习前必读”。

教师发展中心

2014-9-5

联系人:孙桂林

办公室电话:85823990

QQ7810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