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活动通知:讲座主题是“三明治教学法”
(发布时间:2014-10-17发布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已浏览次数:次 )

教师发展中心预定于2014116日(周四)下午300~5:00邀请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于海琴博士来校讲座,主题是“三明治教学法”。敬请各位教师关注,欢迎积极报名参加。

三明治教学法是一种有效的课堂组织方法,主张课堂应该也象三明治一样,分层变换。一层是集体学习,另一层是个体学习,通过相互间的穿插、有组织的互动学习,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和主动性,实现学生的主动学习。其特点是:1、以学生为中心,教师引导;2、自主学习:围绕问题的学习,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3、合作学习:讨论-分享,集中-分散,组合-交叉。于海琴博士对此颇有研究,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关于“三明治教学法”的讲座好评如潮。

报名方式: “轻工教师之家”QQ群(群号157431119)中心孙老师

电话:教师发展中心85823990,孙老师

短信:1860273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