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微格演练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2发布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已浏览次数:次 )

各学院(部)、各位新教师:

教师发展中心定于1219--23日举办“武汉轻工大学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微格演练”培训,目的是帮助新进教师掌握课堂教学设计方法,训练基本教学技能,熟悉课堂教学技巧,为新进教师顺利走上讲台、站稳讲台打下坚实基础。

一、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的重点是训练新进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按照微格教学训练模式,将把新教师分为若干小组,每组配备指导专家,每位新教师每天设计一节10分钟课程并轮流讲授,通过回放录像、专家点评、同伴互评,帮助新教师改进教学设计,提高教学技能。

二、培训对象

2015121日以来入职的新进教师。

三、培训时间

2016121923日,上午8:30—12:00

四、培训地点

常青校区教学一号楼五楼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室。

五、培训要求

所有参训新教师须严格遵守考勤纪律,其中经教务处批准已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应妥善安排好工作,确保在无课时间参加演练。因故不能参加的需学院分管教学院长签字、单位盖章说明;无故缺席一次(半天)或因故缺席三次(及以上)将不予颁发结业证书。

联系方式:教师发展中心85828320,孙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

201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