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ISW国际认证专家 > 正文
曾万勇--Trainer
(发布时间:2019-06-04发布单位: 已浏览次数:次 )

 


 

专家简介:

曾万勇,男,武汉轻工大学副教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生物技术,从事濒危药用植物资源挽救工作。近年来在教学方面主要从事基于信息化的混合式教学研究、多元性学习评价研究和有效教学技巧推广。主授湖北省首批精品网络在线开放课程(省级金课、省级一流课程)、武汉轻工大学精品网络在线开放课程《基因与生活》(同时在“楚课联盟”和“学银在线”运行),主讲《生物安全与法规》、《遗传学》、《植物生物学》、《细胞工程》等课程。

近年来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1项,湖北省教育厅教研项目1项,参与省级教研项目1项。主持完成校级教研项目5项,教改项目3项,参编教材7部,参编著作2部,发表教研科研论文10余篇。曾获省级优秀学士论文指导教师奖,省级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铜奖,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湖北赛区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生命科学大类微课比赛“最佳设计奖”,武汉轻工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排名第三),2007年-2018年均获得校级教学质量二等奖或三等奖。2016年大陆首批赴台湾大学进修ISW、2017年进修FDW获得引导师资格,2020年12月获得有效教学技能培训师资格(TDW),复旦大学首批在线课程FD-QM标准评审师,培训引导师